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2018年89量腰日

2018年89量腰日由Janet和George正能量夫婦擔任健康大使,鼓勵夫妻伴侶常透過「愛的擁抱」關心彼此腰圍健康,兩人也拍攝短片分享Janet產後恢復健康腰線的秘訣,以及夫妻一起保持健康的方法,呼籲大家關心自己和另一半腰圍健康。夫妻倆出席「89量腰日」活動起跑記者會時Janet表示「因為我們雙方家族都有三高疾病病史,很擔心自己未來也生病,無法陪兒子長大,且產後腰圍一度走鐘,深怕就此失去魅力,影響和老公的親密關係。但先生George不僅沒有抱怨或批評,反而溫暖的陪伴、鼓勵並邀約她一起運動。相約上健身房,更在運動後相互比較腰部線條,讓她很快找回性感腰線。因此這次擔任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對我們意義非凡。希望提醒大家『腰圍八九十,健康常維持』的觀念,別讓腰圍跟著年齡一起長大,危害健康。」

活動期間基金會於全台5200家7-ELEVEN 門市皆有宣傳海報、貨架旁也掛有量尺供民眾免費索取,關心腰圍健康。也與康是美、星巴克、統一健身俱樂部、聖娜多堡、聖德科斯、統一速達、統一生機及 Afternoon Tea 等知名通路品牌也同時舉辦門市活動或網路響應,Janet與George兩人也呼籲民眾索取紙尺,拍下愛的量腰照,上傳到FB放閃並參加活動


活動期間吳映潔、豆花妹、朱俐靜、林逸欣、郭書瑤、辰亦儒、何潤東、周曉涵、邵雨薇、夏于喬、黃文星、楊千霈、曾雅蘭、唐從聖、波特王、丁鉉羿、琇琴、大久保麻梨子、解婕翎、統一獅隊、虹茜、尹紹德等共 22 位
明星參與Facebook響應活動,鼓勵網友多擁抱身邊最愛的人,關心對方腰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