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成為志工

一般服務志工招募(平日)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每年皆辦理許多活動以宣傳代謝症候群的防治理念,主要包括設立「7-ELEVEN千禧健康小站」並每年舉辦「全國健康月」的健檢活動,以及舉辦「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出動到校園」,以及講座、研討會、企業宣導、社區照護、媒體記者會等。 在舉辦這些活動的同時,我們有許許多多的後勤事務需要您的協助,例如健檢活動、校園活動的問卷整理;講座影片的剪輯、活動海報、相關物品的寄送等,透過這些事務的進行,我們能夠更瞭解活動狀況及需要改進的部份,並透過分享資料給國家或社會大眾,將正確的預防醫學觀念推廣出去! 

招募對象:

1.年滿18歲有志者,性別男女不拘

2.參與服務即有志工服務時數證明 

服務內容說明(依需要安排):

1.一般庶務,如健檢活動、校園活動的問卷整理、Key in,以及專案相關海報寄送、資料收集等

2. 講座影片剪輯,熟悉影片剪輯軟體者為佳(有意長期服務者,基金會將會給予教育訓練)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30,服務時間彈性可討論

服務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9號23樓,近市政府捷運站 

講座志工(周末)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自2011年起,邀請國內專業的醫師、教授演講各種疾病之預防與治療,期望提供最正確的資訊給大眾,講題多元而豐富,廣受民眾好評。近年每年於中正紀念堂舉辦6-8場,每場講座參加民眾約300-400人,多為50歲以上長輩。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我們服務的行列,讓健康的資訊傳播到每個角落。

招募對象: 

1.年滿18歲有志者,性別男女不拘 

2.服務前需參加說明會 

3.通過志工訓練並參與服務即有志工服務時數證明

服務內容說明:

1.現場服務,內容包括場地布置、協助民眾排隊、報到,以及維持秩序

2.攝影服務,內容為協助拍攝講師演講影片,熟悉攝影器材者為佳

服務時間: 講座現場服務為講座當日上午8:30-12:30共4小時

服務地點: 中正紀念堂 演藝廳

志工報名方式

1.來電(02)8786-0996蔡小姐(週一-五09:00~12:00、13:30-17:30)

2.來信請寄至health@1000-love.org

3.報名後若一週內未接獲通知,敬請來電確認,若目前申請人數已滿,我們將保留您的資料於資料庫中, 待需求出現時再另行通知,也隨時歡迎您致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