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最新講座及研討會活動

2024-01-25

3月9日預防醫學講座【台北場】 「常見肝膽腸胃疾病」X「掌握健康:常見肝膽腸胃手術的預防與準備」

消化不良、腹脹、腹瀉、便秘等腸胃道問題是現代人的普遍困擾,且國人十大癌症死因中,消化道相關就佔5項,肝癌及大腸癌更是長年位居前三名,所以別輕忽腸胃疾病前期症狀,平時就該注意保養! 當腸胃問題需要動手術,如疝氣治療、切除盲腸或大腸息肉、摘除膽結石等,術前術後該做什麼準備?平時又該如何預防? 本場講座邀請台北榮總肝膽腸胃科內外科的醫師,分享國人常見的肝膽腸胃疾病,以及肝膽腸胃手術的預防與準備,讓您一次聽講即可收穫滿滿消化道保健知識!

2024-01-09

2024年預防醫學講座台北場全年度時程表公告

2024年預防醫學講座台北場全年度時程表公告

2023-11-06

12月2日預防醫學講座-高雄場「熟齡聽力與耳部問題」 X 「熟齡眼科問題」

視力、聽覺是人類與生俱來,讓我們能夠與他人交流互動,認識世界、融入社會群體的重要感官,如何好好保養我們的眼、耳,避免外在環境造成損傷,或隨著年紀增長而退化呢?歡迎呼朋引伴一起報名參加講座,聆聽保健知識!

2023-09-06

10月21日【預防醫學講座-台北場】「陪你過好 健康到老~照顧父母長壽秘訣」演講暨專家對談

千禧之愛辦理北、中、南巡迴的特別場次-長壽秘訣演講,每場由三位高齡專家分享寶貴經驗與研究,教您如何守護父母的健康,做為盡孝最好回報,避免病痛成為幸福遺憾! 台南場共380位、台中場共350位聽眾前來聽講,好評滿滿!最終場台北場千萬別錯過~

2023-08-10

9月2日預防醫學講座【台北場】 「遠離心肌梗塞危害」X「腦中風預防與治療」

心臟病、腦血管疾病分別是2022年國人十大死因第2和第5名,對健康及性命危害重大。當發生心肌梗塞、腦中風,往往幾分鐘就造成休克甚至猝死!如何速判前兆、把握救命關鍵?日常生活又該如何預防?本場邀請北榮兩位重量級醫師,教大家如何遠離這兩大無聲的致命殺手!

2023-07-24

8月19日【預防醫學講座-台北場】「熟男的隱憂:男性更年期」X「如何遠離腎臟傷害」

男性攝護腺相關疾病和年紀有很大的關係,如何維持良好的習慣降低患病機率呢? 腎臟對人體的重要性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愛護我們的腎臟,遠離危害呢? 您不可不知,更不容錯過的預防醫學講座,歡迎呼朋引伴踴躍報名!

2023-06-21

7月22日預防醫學講座-台北場 「你聽到了嗎?熟齡聽力保健與助聽器使用」 X 「靈魂之窗保衛戰-老年人容易罹患的眼睛疾病」

視力、聽覺是人類與生俱來,讓我們能夠與他人交流互動,認識世界、融入社會群體的重要感官,如何好好保養我們的眼、耳,避免外在環境造成損傷,或隨著年紀增長而退化呢?歡迎呼朋引伴一起報名參加講座,聆聽保健知識!

2023-06-15

【研討會報名】7月1日(六)「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20週年代謝症候群回顧與展望研討會」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本次與糖尿病衛教學會共同辦理20週年代謝症候群回顧與展望研討會,邀請產官學各界專家,針對代謝症候群國內防治政策與實施及相關疾病研究,會中將有完整的綜合探討。歡迎踴躍參加!

2023-05-19

6月10日【預防醫學健康講座-台中場】「陪你過好 健康到老~照顧父母長壽秘訣」演講暨專家對談

千禧之愛辦理北、中、南巡迴的特別場次-長壽秘訣演講,每場由三位高齡專家分享寶貴經驗與研究​​​​​​​ 教您如何守護父母的健康,做為盡孝最好回報,避免病痛成為幸福遺憾!

2023-03-31

5月6日預防醫學講座-高雄場 「腦中風治療演進及回顧」 X 「心肌梗塞如何預防及早期診斷」

現代人生活壓力、和作息不正常,腦中風、心肌梗塞的發生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不分年齡,即使不是三高族群也得要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