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衛教影片

【肌力報到】樓梯爬不動?水瓶打不開?每天15分鐘「肌力報到活力操」

預防肌少症 適合長輩居家、日照中心、關懷據點初階肌力訓練使用

【力抗代謝症候群 台灣「量」起來!】

代謝症候群是腹部肥胖及三高的群聚現象,加總衍生疾病死亡率已超過癌症。因此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長年宣導可自我監測的「腰圍」做為預防第一步。 過去努力於提高國人代謝症候群認知度,但仍近半數民眾沒有定期量腰習慣,這是千禧之愛2022年要帶領大家克服的問題。

【全民受邀 健康瘦腰 一起來量腰!】

統一集團捐助成立的財團法人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自2006年起投入「代謝症候群」防治公益宣導。代謝症候群五項指標中,有兩項可自行測量,就是腰圍與血壓。腰圍超標在醫學上代表內臟脂肪過多,因此千禧之愛積極推廣量腰圍,提倡「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簡介(2021年)

2003年由統一企業、統一超商共同捐助成立「財團法人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積極推動預防醫學及營養保健之社會教育、研究發展與學術交流。為落實成立宗旨,基金會以「防治生活習慣病、改善亞健康狀態」為目標,致力於代謝症候群和肌少症防治之公益宣導,提出「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實踐3D健康生活 遠離代謝症候群」等觀念,期待能透過深化預防重於治療觀念,使國人之飲食與生活型態更為健康。

2020年千禧之愛89量腰日_健康大使曾莞婷及粉紅兔兔//1分30秒訪談

新一代女神曾莞婷任2020年89量腰日健康大使,攜手當紅IP明星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紅兔兔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