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健康知識懶人包

【遠離代謝症候群應該怎麼做?-運動篇】懶人包

腰圍超標、血糖/血壓/血脂出現紅字或在標準邊緣該怎麼辦?失控的不是指標,是飲食與運動! 如何靠動態生活及運動習慣,遠離代謝症候群及三高威脅?每週建議做多少運動才夠?提供運動懶人包一次瞭解!

【遠離代謝症候群應該怎麼做?-飲食篇】懶人包

腰圍超標、血糖/血壓/血脂出現紅字或在標準邊緣該怎麼辦?失控的不是指標,是飲食與運動! 如何靠飲食遠離代謝症候群及三高威脅?提供「三低一高」飲食原則懶人包一次瞭解!

【快速檢測肌少症風險!】懶人包

隨著高齡社會來臨,台灣65歲以上長者約有7~10%罹患肌少症,推估約有30萬人,人數與失智症相當,但其中有高達8成不知道自己罹患肌少症。你或家人有肌少症風險嗎?快來居家自我檢測!

【高血壓不可不知的9大問!】懶人包

台灣有高達1/4以上的高血壓患者不曉得自己有高血壓,小心您可能就是其中一位! 高血壓不可不知的9大問,一次讓您通通搞懂!

【何謂代謝症候群?】懶人包

你或家人有三高指數偏高,醫生卻說先不用吃藥的經驗嗎?其實你可能是三高的病前症狀-代謝症候群! 你是否常聽到「代謝症候群」的大名,卻有聽沒有懂呢?

實踐3D健康生活 遠離代謝症候群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自2006年起致力於推廣代謝症候群防治,本教材幫助您認識代謝症候群的成因及危險,並介紹3D健康生活方式,遠離代謝症候群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