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歷史活動成果

2019-12-10

2019年 MOVE!MUSCLE 聖誕肌動趴

全臺首創樂齡肌力檢測與趣味闖關活動

2019-08-30

2019年89量腰日

為了響應國健署對家庭健康的關懷,同時呼應「健康用尺量」觀念,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於2019年「89量腰日」推出可愛的「家庭健康尺」,上面除了既有的健康腰圍男女標準,背面亦加入兒童生長曲線等數值,民眾可索取兩條尺後拼接成190公分,一尺大小成員都用。

2019-08-09

2018年89量腰日

請健康大使Janet和George發出「愛的幸福腰約」,鼓勵夫妻、家人透過「愛的擁抱」關心彼此腰圍健康。請Janet和George分享兩人如何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實踐健康,同時也提醒民眾記得「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養成健康飲食及運動習慣,才能擁有活力生活及幸福的家庭及兩性關係。

2019-06-28

第十一屆全國健康日

第十一屆全國健康日於全台指定7-ELEVEN千禧健康小站門市舉辦免費量血壓與腰圍檢測活動,除了以往邀請護理師衛教民眾健康觀念,今年更以「一日乖孫志工大募集」為主題,號召青年志工至門市為民眾及長輩量測血壓與腰圍。

2018-11-10

爸媽小心肌! 超商測量小腿圍,認識肌少症

走路速度變慢、從椅子上起身時間變長、瓶蓋旋不開、毛巾擰不乾,甚至常常會跌倒…,小心!肌少症有可能已悄悄找上門!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11月10日(六)首度於全台7-ELEVEN千禧健康小站門市舉辦「爸媽小心肌!量小腿圍檢視肌肉量活動」,邀請50歲以上者量測小腿圍,鼓勵民眾關心肌少症。

2018-06-02

第十屆全國健康日

第十屆全國健康日於全台指定7-ELEVEN千禧健康小站門市舉辦免費量血壓與腰圍檢測活動,除了以往一般型健康小站今年還加入智慧健康小站,提供民眾多元且便利服務。並且邀請護理師衛教民眾健康觀念,也持續招募社區健康青年志工教導民眾使用ibon APP中「千禧i健康」單元,學習使用雲端紀錄做好健康管理。

2017-08-09

2017年89量腰日

以日常配件皮帶來關心腰圍健康。當皮帶往後越打越多洞,腰圍數值超標,罹患代謝症候群的風險也隨之增加,人生幸福願望,也可能越來越遠。「想陪他長大 就別讓你的腰圍過大」基金會邀您許下藍皮帶願望,皮帶緊一點,願望近一點,幫「難瘦」的腰圍圓一個幸福家庭的夢想吧!

2017-05-20

第九屆全國健康日

第九屆全國健康日於全台指定7-ELEVEN千禧健康小站門市舉辦免費量血壓與腰圍檢測活動,不僅邀請護理師衛教民眾健康觀念,更特別招募社區健康青年志工教導民眾使用ibon APP中「千禧i健康」單元,學習使用雲端紀錄做好健康管理。

2016-11-30

千禧健康OPEN小將訪離島千禧健康小站

基金會帶著千禧健康OPEN小將到澎湖、金門、馬祖的千禧健康小站舉辦親子健檢活動,邀請當地居民帶著孩子一起到小站門市,完成血壓腰圍檢測後,可和OPEN小將互動拍照,從中了解3D健康生活的方式。

2016-10-14

2016年健康出動到校園

2016年基金會帶著千禧健康OPEN小將跋軍出動至離島三縣市的國小,教學童量腰圍、健康飲食及運動觀念。並另增加「甩油動次動」挑戰賽,老師學童一起甩油大作戰,一起打擊代謝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