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2019年89量腰日

為了響應國健署對家庭健康的關懷,同時呼應「健康用尺量」觀念,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於2019年「89量腰日」推出可愛的「家庭健康尺」,上面除了既有的健康腰圍男女標準,背面亦加入兒童生長曲線等數值,民眾可索取兩條尺後拼接成190公分,一尺大小成員都用。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同時也邀請形象向來清新健康優雅的賴雅妍擔任2019年「89量腰日」健康大使。賴雅妍出道二十餘年,身材一直保持得宜,平時靠飲食均衡清淡且規律做肌力運動來控制身材,衣櫃裡更有幾條「指標型」牛仔褲,藉以判斷身材的胖瘦。今年她擔任健康大使後,聽醫師提醒,才驚覺自己雖已夠自律,但方法仍不夠精確,今後家中會備好健康尺,除了時時追蹤自己的腰圍,也幫家人定期測量,將關心化為具體行動。作為2019「89量腰日」健康大使,賴雅妍也以她為基金會拍攝的公益廣告台詞「別讓愛你的擔心你」,呼籲大家活動期間踴躍至超商索取免費可愛的貓、狗掌造型「家庭健康尺」,為自己和關心的人定期量腰,以遠離代謝症候群與三高慢性病。也邀請大家即日起至89量腰日活動網站上傳你愛的親朋好友、小孩等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客製化造型量尺與7-ELEVEN百元禮券,關心自己也關心你愛的人。

活動期間基金會的免費發尺活動於全台7-ELEVEN起跑,康是美、速邁樂、博客來、BEING sport、統一時代百貨、星巴克、家樂福等13個通路皆大力響應。同時間凡購買7-ELEVEN上等蕉(雙蕉)、農夫十蔬沙拉、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等商品也會附贈量腰尺,方便民眾量腰加飲食雙管齊下,遠離代謝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