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第十屆全國健康日

第十屆全國健康日活動與台灣高血壓學會合作,響應5月19日世界高血壓日,6月2日於全台570家「7-ELEVEN千禧健康小站」、99家「7-ELEVEN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門市及200家康是美指定門市共同舉辦。基金會動員各縣市衛生局所及醫療院所共近600位護理師,康是美也出動200位藥師為民眾量測及衛教,並提醒大家熟記「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及「120/80血壓健康贏」等抗代謝症候群口號,並落實定期量測的好習慣,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民眾在健康小站量測完後可獲得健康飲品,此外,為推廣雲端紀錄的便利性,今年基金會邀請15歲至45歲熟悉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民眾至一般型及智慧型小站門市擔任志工,一般型小站志工教導參加民眾使用「千禧i健康」平台紀錄腰圍血壓值,若完成數據上傳者還有加碼贈品。而智慧型小站志工則協助民眾用手機註冊OPENPOINT VIP會員,成為智慧健康小站會員享受門市量、手機查的便利性,完成還可獲得中杯熱拿鐵!讓參加民眾直呼量健康還可領好康,實在很開心!

特別感謝統一企業集團同仁及家屬、耕莘健康管理學校、中原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等,以及各行業、各級學校的學生以行動支持本活動,以熱血幫助民眾更健康!

康是美部分除了量測血壓腰圍之外,也因台灣今年正式邁入高齡社會,增設關懷長輩健康的關卡,與基金會一同提醒長者預防肌少症,遠離肌肉不足所容易造成的跌倒風險。活動當日藥師們會教導65歲以上民眾遠離肌少症的飲食和運動要點,只要民眾記著要點還可獲得加碼贈品面紙一盒!



全國健康日活動協助民眾量血壓及腰圍

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門市人員協助民眾操作H2U健康ATM

志工協助民眾使用千禧i健康

康是美衛教長輩肌少症防治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