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千禧健康OPEN小將訪離島千禧健康小站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2016年帶著千禧健康OPEN小將坐飛機到離島舉辦「健康出動到校園」活動,不僅到國小宣導代謝症候群防治,同時也特別帶OPEN小將到7-ELEVEN千禧健康小站門市舉辦「親子健檢活動」!本次活動和當地縣市政府衛生局合作,在護理人員引領下替民眾檢測腰圍及血壓數值,同時也請小朋友換上小小店長服,擔任腰圍糾察隊幫爸媽量腰圍。

  完成健檢後,家長與孩子可和OPEN小將手舉3D健康生活(3D意指:Do Control-控制腰圍與三高,Do Healthy Diet-選擇健康飲食,Do Exercise-維持動態生活)標語牌一同合照。小朋友分別手拉量尺、提蔬果籃或小籃球等指定道具,和千禧健康OPEN小將一起擺出可愛動作拍照。超商也很貼心的提供現場沖印服務,讓民眾立即可將照片帶回家紀念,活動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本次希望藉由寓教於樂的趣味活動及健檢,提醒當地民眾重視自己的健康指標,教育學童及關心當地居民健康,希望強化民眾健康觀念,並善用地方健康小站資源做好健康管理,遠離代謝症候群的威脅。

出動日期與門市


日期

 縣市

小站門市

4月25日

金門縣

金寧門市

金央門市

5月25日

澎湖縣

文光門市

5月26日

澎衛門市

10月4日

連江縣

南竿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