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2008簡單生活節活動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參加2008簡單生活節活動 分享控制、保健、運動3D健康生活,幫助遠離代謝症候群

2008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12月6日、7日在華山文化創意園區登場,透過與人與人之間實際的互動,讓長久生活在壓力下、生活型態過於忙碌的都市人,能在充滿音樂、樂活、健康的氛圍中,再次發掘生命能量。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在統一超商的邀請下也參與此次活動,在洋溢著樂活風的光合餐飲區,分享「控制、保健、運動」的3D健康生活,幫助遠離代謝症候群。

為了幫助民眾實際體驗「控制、保健、運動」的3D健康生活,基金會在這兩天的下午14:00~16:00進行闖關活動,邀請耕莘醫院的護理師協助民眾進行量血壓、量腰圍的健康控制,也透過降三高飲食填空題,如紅麴、苦瓜、大豆、魚油、全穀物、植物固醇可幫助降低高血脂,苦瓜、桑葉及無糖綠茶可調節血糖,節制鈉攝取可控制高血壓,教育民眾如何利用飲食做好營養保健;還有動腦連連看,讓民眾了解動態生活方式,包括工作職場活動、日常活動及規律運動。完成以上三項闖關活動者便會贈送「14種超級健康食物」叢書一本,現場也開放基金會代謝症候群防治、均衡飲食、健康減重、食物代換卡、運動耗能卡等多張衛教文宣及環保袋予民眾免費索取

在2天短短4小時活動中,總計有近200人完成闖關活動,文宣被索取2700多張文宣,在闖關活動設計有一定難度下,仍有這麼多民眾參加衛教活動,還有來自國外的朋友主動來量血壓,基金會與耕莘醫院團隊,皆感到興奮,前來參與簡單生活節的民眾,確實對健康議題相當關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