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2015年89量腰日 千禧133量腰行動

2015年89量腰日發起網路社群公益活動-「千禧133量腰行動 你量腰我捐血壓計」,邀請民眾拍下量腰照片上傳至Facebook,並依自己性別寫下男生90公分或女生80公分的健康腰圍標準,再繼續邀請3位好友接力量腰,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與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會依響應人數換算成捐贈血壓計台數,建置更多千禧健康小站,民眾量越多,基金會捐越多。

健康大使何潤東領先獻出量腰照並點名張鈞甯、陳怡蓉、郭品超等好友一同響應。國健署邱淑媞署長、統一獅隊球星高志綱、Facebook網路名人等各界知名人士也都獻出量腰照。基金會為便利民眾量腰,活動期間於7-ELEVEN統一超商提供免費紙尺索取服務,並協同星巴克、cold stone、台北阪急百貨及高雄夢時代等眾多通路舉辦活動,現場以舉牌取代量腰鼓勵民眾拍照上傳。雖然要大眾上傳量腰照片頗為挑戰,但熱情的網友也紛紛擺出趣味量腰姿勢響應,基金會盼「千禧133量腰行動」活動促發民眾實際量腰的動作,並透過網路的訊息傳散,能讓更多人認知到量腰的重要性。

今年基金會也請到何潤東及今年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的呂雪鳳拍攝微電影「擁抱的記憶」,故事敘述母親為了在兒子的婚禮上重新穿上年輕時美麗的旗袍而決心瘦腰,貼心兒子發現後與母親的溫馨互動。本片榮獲

希望喚起民眾對腰圍健康的重視,增加參加活動人數,讓健康及愛散播到更多需要的角落,造福更多民眾複製更多溫暖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