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106年12月9日 預防醫學系列講座之「熟齡至樂齡 皮膚保養大解密」(王莉芳醫師主講)

2017-12-09

線上觀看及講義下載

「皮膚好癢喔!找不到解決方法,心情受影響」、「哎呀!我的小腿又出現龜殼花樣了」,每到冬天您是否也有上述煩惱呢?尤其步入中年以後,更可能因為皮膚變薄等生理變化,抓癢時容易破皮流血,進而有感染風險。該怎麼維持皮膚滋潤、到底是要補水還是補油呢?皮膚因年齡或氣候改變而產生的小變化,對日常生活雖不會有太大影響,但卻容易惱人而致心情低落,因此維持肌膚健康不只是為生理原因,也為保有好心情喔!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別邀請有多年臨床經驗的台大醫院皮膚部主任王莉芳醫師告訴您皮膚保養大原則、小撇步,及如何幫助延緩肌膚老化等相關資訊,內容精采!


歡迎下載講義及觀看影片重溫當日講座重點!

本講座內容為王莉芳醫師所有,並授權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使用。


<本區講座錄影完整版屬106年度會員所有,為維護會員權益,本區僅播放30分鐘精簡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一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