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106年7月29日 預防醫學系列講座之「保『密』防『跌』人人有責 -強骨健筋『維肌』解密」(吳至行醫師主講)

2017-07-29

據國健署調查,50歲以上的女性高達12.3%有骨質疏鬆症,65歲開始女性骨質疏鬆症的比例甚至高達三成!骨質疏鬆症易增加骨折風險,依健保資料顯示,發生髖骨骨折的老人,一年之內死亡率男性約為22%,女性約為15%。此外,髖骨骨折病患平均住院天數超過13天,前兩年所需花費更高達60萬元,造成自己和家人沉重的負擔。您希望自己或父母是天天奔波醫院?或者是盡情享受退休生活?那您不能不正視骨質疏鬆的問題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別邀請中華民國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理事長吳至行醫師來分享強骨健筋、保「密」防「跌」的重要觀念,內容精彩!


歡迎下載講義及觀看影片重溫當日講座重點!

本講座內容為吳至行醫師所有,並授權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使用。


<本區講座錄影完整版屬106年度會員所有,為維護會員權益,本區僅播放30分鐘精簡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一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