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107年1月6日 預防醫學系列講座之「運動治痠痛-保健康 自己來」(簡文仁物理治療師主講)

2018-01-06

線上觀看及講義下載

「這裡痠、那裡痛!」身體各處的痠痛讓你總是提不起勁嗎?無論哪個年齡層,總有肌肉痠痛的問題,這可能表示您的活動量不夠,而非需要更多的休息!我們該重新了解如何解除身體痠痛、疲勞等問題,並且邁向更健康的養生之路!中華民國肌內效協會理事長、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表示:「健康是值得投資的,像在修行做善事,愈早開始愈好,但也隨時開始都有效;並能多做自己獨樹一格、自舞自蹈的如意操,手動腳動心也動,必能天天神采奕奕,親像一尾活龍。」
名師認為養生要從養心和養身雙管齊下,將於講座中分享養心-認命、知性、隨緣;養身-大步走、多蔬果、少發火,來了解名師的養生之道,內容精彩,歡迎盡情觀賞與分享!


歡迎下載講義及觀看影片重溫當日講座重點!

本講座內容為簡文仁物理治療師所有,並授權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使用。


<本區講座錄影完整版屬106年度會員所有,為維護會員權益,本區僅播放30分鐘精簡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一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