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110年3月20日(六)「新冠肺炎對我們健康的影響」(陳宜君主任主講)-完整版

2021-05-12

COVID-19肆虐超過一年了,全球疫情仍嚴峻,抗疫延長賽您作好準備了嗎?

在今年初110年3月20日(六),一場最新且極少辦理的新冠肺炎民眾講座中,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難得邀請長年致力於感染研究的臺大醫院感染管制科、感染科陳宜君主任(教授),同時也是COVID-19專家諮詢會議、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委員、前國家衛生研究院感染症與疫苗研究所代理所長,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終結疫情嗎?」為題演講。 陳主任詳細整理了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一年來,各國及台灣的疫情分析、病毒的演變,同時針對我國目前民眾最關心的疫苗安全問題做了詳細的解釋與回答。

※此為110年3月20日講座上半場「新冠肺炎對我們健康的影響」


歡迎下載完整演講講義及觀看影片重溫當日講座重點!

(請至頁面最下方點選「一般下載」)

本講座內容為陳宜君主任所有,並授權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使用。

「新冠肺炎對我們健康的影響」字幕版-1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現況)

​​​​​​​

「新冠肺炎對我們健康的影響」字幕版-2(新冠肺炎症狀及傳染途徑)

​​​​​​​​​​​​

「新冠肺炎對我們健康的影響」字幕版-3 (新冠肺炎防治-口罩及疫苗接種)

​​​​​​​​​​​​​​

「新冠肺炎對我們健康的影響」字幕版-4(疫苗採購、安全性及效用與台灣接種計畫)

​​​​​​​​​​​​​​

「新冠肺炎對我們健康的影響」字幕版-5(民眾Q&A)

​​​​​​​​​​​​​​

一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