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響應世界捐血日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響應世界捐血日 參與捐血中心嘉年華會 分享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

每年的6月14日為世界捐血日,今年台灣血液基金會更擴大進行宣導,串連全台6個捐血中心舉辦嘉年華會宣導活動,並邀請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參與在台北新光三越百貨—站前廣場所舉行的2009世界捐血日啟動記者暨嘉年華會,期望「捐血」成為全民運動,同時是一個不分國界的愛心活動。

基金會當日以「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參與活動,透過「健康腰圍猜一猜」衛教遊戲的進行,宣導健康捐血人觀念,呼籲健康腰圍男不超過90公分、女不超過80公分,可遠離代謝症候群,避免三高慢性病上身。活動當日雖然陰雨不斷,但這絲毫不減民眾參加活動的熱情,在不到2個小時的活動中,陸續有50多位民眾進行衛教遊戲、測量腰圍與血壓,並索取代謝症候群防治、均衡飲食、健康減重等多張衛教文宣,而在一旁進行捐血宣導的志工們,也熱情的參與,藉此了解自己的腰圍數值與代謝症候群知識。顯示前來參與捐血活動的民眾,確實對自己的腰圍健康相當關心,也希望將健康腰圍的觀念傳遞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