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免費預防醫學系列講座】109年7月11日 (六) 空污世代肺癌防治之道

2020-07-02

【免費預防醫學系列講座】109年7月11日 (六) 空污世代肺癌防治之道

臺大醫院胸腔外科 肺病防治權威 - 陳晉興主任開講

癌症已連續第38年蟬聯國人死因之冠!根據衛生福利部公布最新2019年國人十大死因排行榜,癌症(惡性腫瘤)死亡率更再創新高,其中「肺癌」連續10年位居死亡率最高的癌症,實在不可輕忽肺癌的威脅!

吸菸率有下降趨勢,為何肺癌罹患率卻高升不降?其實空氣汙染是無邊界的公害,尤其被國際癌症總署列為一級致癌物的PM2.5更是容易讓人掉以輕心的重大威脅!

109年7月11日(六)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別邀請台大醫院胸腔外科 陳晉興主任來演講,告訴您在嚴重的空污世代該如何防治肺癌,內容精采千萬別錯過唷!

本講座免費參加,不需報名,快與親友一同來聽講!

講座結束後繳回問卷,即可獲得濃韻系列無糖茶飲乙瓶,每人限領一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9:20開放自由入席(共380席),惟滿座不再開放亦不提供站位。

65歲以上可憑證件現場領取博愛入場券,9:00起發放限量60張(每人限領乙張,發完為止),持券者可於09:15提早入場。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進入本場所請配合下列事項:

1. 配戴口罩:講座期間需全程配戴口罩,煩請民眾自備口罩配戴,經勸導不配合者無法入場。

2. 手部消毒:入場前需先配合工作人員以酒精作手部消毒。

3. 額溫量測:入場前需先行量測額溫,超過37.5℃者無法入場

4. 實聯制:入場前請配合填寫講座聯絡資料(含姓名及電話)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保有活動變更的權利。亦歡迎來電(02)8786-0996洽詢(週一至五9:00-12:00、13:00-18:00)。

台灣大學附設醫院胸腔外科主任兼主治醫師暨台灣胸腔暨心臟血管外科醫學會理事-陳晉興教授

中正紀念堂1F中正演藝廳

以下表格可左右滑動,瀏覽內容

講座時間

講題

講師

地點

109711 ()上午10:00-12:00

空污世代肺癌防治之道




陳晉興主任

台大醫院胸腔外科主任

台大醫院醫療事務室主任

中正紀念堂

正殿一樓 演藝廳

(白牆藍頂建築)

陳晉興主任

 現職:

台灣大學醫學系外科教授

台大醫院醫療事務室主任

台大醫院胸腔外科主任

肺病防治基金會董事長

學歷:

台灣大學醫學系 醫學士

台灣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 醫學博士

經歷:

台灣大學附設醫院外科部胸腔外科 主治醫師

台大景福基金會副執行長

台灣外科醫學會副秘書長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腫瘤醫學中心 主任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外科部 主任

台灣胸腔暨心臟血管外科醫學會監事

台灣外科醫學會甄審委員會委員

台大外科部實驗外科 主任

財團法人肺病防治基金會 董事長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 主任

台灣胸腔外科醫學會 常務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