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我的餐盤 我的健康色】重要公告

2021-04-14

找尋我的健康色飲食心理測驗「一日野菜-農夫十蔬」中獎者補贈「和風醬」i禮贈序號說明

感謝大家支持「我的餐盤 我的健康色」活動!此公益衛教活動主要是希望幫助民眾認識六大類食物,並藉趣味性臉書問答測驗,協助大家反思自己平時總是忽略或少吃哪一類食物,找到屬於自己的健康色,進而提醒自己平時應多加強攝取健康色食物。 活動獎項中的「一日野菜-農夫十蔬」原先並未搭贈沙拉醬,乃因考量個人口味有別,沙拉醬多樣又添加熱量,故開放中獎者自行考慮是否加購。但經諸多中獎者反映希望也能符合美味需求,故基金會決定將補發1份「和風醬」i禮贈序號給抽中「一日野菜-農夫十蔬」中獎者。 因本活動並無蒐集中獎者聯絡資訊,故無法透過系統主動補發,敬請「一日野菜-農夫十蔬」中獎者本人於4月21日(三)起至4月30日(五)前,回到活動網頁並登入FB帳號,利用新增之「查詢中獎序號」功能取得補發之「和風醬」i禮贈序號。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註1:每位「一日野菜-農夫十蔬」中獎者僅限補發1份「和風醬」i禮贈序號,兌換期限同原贈品至4月30日止。

註2:因系統設定,故預計於4月21日(三)起補發。若作業得以提前,將提早開始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