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2016 擁抱千禧之愛89量腰日 快來和宥勝及陳怡蓉擁抱吧

2016-07-30

2016 擁抱千禧之愛89量腰日


你多久沒有擁抱所愛的人了呢 ? 你知道她們的健康狀況嗎?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今年推出用「擁抱」來關心腰圍健康,讓你不再煩惱沒有量尺,隨時都可以關心家人的健康喔!

基金會自2006年起推動「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口號,就是為了加深民眾對腰圍標準值女生應小於「80」公分,男生應小於「90」公分的記憶。2012年起訂每年的8月9日為「千禧之愛89量腰日」,呼籲民眾養成量腰好習慣並熟記健康腰圍標準。今年第五屆「千禧之愛89量腰日」,主題訂為「擁抱」,基金會也特地邀請具健康形象的兩位偶像擔任2016年89量腰日健康大使,帶領民眾一起用「擁抱」來關心自己的家人朋友,將雙手化成最方便的量測工具,時時擁抱最愛的人,幫忙他(她)們注意腰圍是否超標,以遠離代謝症候群與三高慢性病的威脅,讓愛能更長久。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粉絲頁8月也將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請大家準備好你和健康大使的獨家擁抱照片,一起來和我們響應「2016擁抱千禧之愛89量腰日」吧!

健康快抱:

想和兩位健康大使隨時隨地來個擁抱嗎?快上活動網站(89day.com.tw),輸入一張照片,網站即可幫您製作與健康大使的擁抱或量腰合照,讓偶像關心您的腰圍、守護您的健康!

網址:89day.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