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千禧二十 健康落實 青年社區健康服務全國競賽】報名延長至4月16日止

2023-03-31


點我查看常見問題大解析與企劃書範例

點我下載活動辦法

點我下載活動海報

活動報名時間:3月8日至3月31日--本活動報名延長至4月16日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請至活動網站查看


​​​​​​​

還記得當初報考醫學相關科系的初衷嗎?心念著要讓家人獲得更好的照護,或是要將正確的知識傳達給廣大民眾,還是希望利用所學回饋給國家社會?


學校教了許多醫學專業知識,而這些專業如何應用到民眾身上,也是一門必修課程。如何增加民眾的病識感?如何將健康知識化繁為簡?如何協助民眾養成健康行為?這些問題需要你的創意並付諸行動!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20年來致力於推動促進營養保健與預防醫學之社會教育、研究發展、國際學術交流。現在!我們需要更多的力量,一起將健康散播到全台灣。


本競賽希望號召健康相關系所在學生,應用所學投入預防醫學及健康促進。繳交活動企劃書(服務對象超過50人以上),通過評審團初審之隊伍,可獲得執行費1萬元與其他實報實支補助(上限)4萬元,總計5萬元。實作之執行成果經評審團複審為前三名者,還可再依排名獲得5萬元、3萬元、2萬元之獎金!

​​​​​​​

希望藉此支持與鼓勵各隊伍實踐自己的創意與專業知識,讓這些服務學習的經驗成為未來投入職場以及日常生活的養分,現在就和我們一起成為傳播健康的種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