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105.07.02 預防醫學系列講座之「不可輕忽的惱人頭痛」(神經醫學專家 葉炳強醫師主講)

2016-06-20

身體警訊別忽略 重視頭痛緊箍咒

10572(千禧之愛公益講座邀請神經醫學專家葉炳強醫師主講

您和孫悟空一樣不時受到頭痛緊箍咒的束縛嗎?據估計超過半數的成年人在過去一年都曾有過一次以上的頭痛經驗,但世界衛生組織(WHO)2011年出版的「世界頭痛疾病與資源地圖集」卻敘述:「頭痛」雖是一個不分年齡、種族、社經地位的身體症狀或疾病,但卻是「不」被普遍認識、重視、診斷與治療的全球性問題。

想知道「頭痛」是身體想要告訴您什麼警訊嗎?「頭痛」都會自己好轉,不常復發,可以不用理「它」嗎?「慢性頭痛」固定吃藥就可以了嗎?10572()上午10點,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別邀請耕莘醫院神經醫學中心榮譽顧問醫師暨輔仁大學醫學院醫學系教授葉炳強醫師於中正紀念堂1F中正演藝廳,告訴您「頭痛」的秘密,內容精采千萬別錯過唷!

講座題目:不可輕忽的惱人頭痛 (葉炳強醫師主講)

講座時間:201672(上午10:00-12:00 (09:4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正殿1樓 中正演藝廳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

主辦單位: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

 

千禧小叮嚀:

本免費公益講座採自由入席,惟滿座不再開放。

65歲以上長輩可憑出生證明文件現場領取博愛座號碼牌(每人限領乙張)

公務人員得辦理終身學習研習時數認證。

若有相關問題,請來電02-8786-0996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