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千禧之愛推出「我的3D健康生活地圖」,呼籲善用社區資源對抗代謝症候群

2016-05-18

千禧之愛推出「我的3D健康生活地圖」,呼籲善用社區資源對抗代謝症候群

 

因根據國健署統計發現,35歲~39歲年齡層日常活動量嚴重不足,再加上成人都有嚴重蔬果攝取不足問題。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運用了Google地圖,整合社區資源,推出「我的3D健康生活地圖」。

地圖中包含全台677家7-ELEVEN千禧健康小站、447間醫療院所與370處各地衛生局所,也提供公園與運動中心以及有機蔬果通路的地點資訊。

民眾可自地圖馬上查詢社區裡鄰近有哪些地點可以量血壓、購買健康飲食與運動,從「Do control自我監測」、「Do Healthy Diet健康飲食」與「Do Exercise維持動態生活」等面向獲得相關資訊,落實3D健康生活。

 

立刻查詢「我的3D健康生活地圖」https://goo.gl/JLT2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