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105.05.07 預防醫學系列講座之遠離糖糖危機(營養專家 吳映蓉博士主講)

2016-04-18

遠離甜蜜危機 為健康加分!

105/5/7() 千禧之愛公益講座 邀請營養專家吳映蓉博士主講

甜食的滋味總讓人愛不釋手、難以忘懷,更讓人感受到滿滿幸福感,但過多小心可能讓你賠上身體健康!現今日常生活中充滿各式甜食陷阱,可能是導致國人肥胖人口比例達亞洲之冠的原因之一。許多研究證據顯示攝取太多的糖,除引發肥胖外,也會引起發炎反應造成老化及增加罹患代謝症候群和癌症等疾病風險。104年3月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成人及兒童的糖攝取量,從每天攝取總熱量的10%下修到5%,由此可知「減糖」的重要性!

 

台灣營養基金會執行長吳映蓉博士曾說:「糖不是毒品,但糖會讓你上癮。」表示糖上癮就如同毒品上癮一樣危險。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別邀請吳博士告訴您不可不知「糖」的秘密、戒糖的要訣等重要觀念,讓您擁有不胖、不老、健康的體態,千萬別錯過這精彩的講座!

 

講座時間:2016年5月7日(六) 上午10:00-12:00 (09:4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 中正演藝廳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主辦單位: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

 

千禧小叮嚀:

本免費講座採自由入座方式進場,不需事先報名,但滿座即不再開放。

65歲以上長輩現場可憑含出生年證件領取博愛座號碼牌,一人限領一張。

公務人員得辦理終身學習研習時數認證。

若有其它問題,請來電02-8786-0996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