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105/3/5健康講座 真逆齡,翻轉老人的社會印象

2016-02-26

掌握逆齡的關鍵和策略

105/3/5(六) 北榮高齡醫學中心陳亮恭主任免費講座

    高齡化社會是全球都面臨的考驗,而台灣即將在2025年進入超高齡化社會,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準備好了嗎?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邀請台北榮總高齡醫學中心陳亮恭主任分享最新的科學證據,告訴您逆齡的六關鍵和四策略,有效為自己的健康增齡、對抗老化。想讓人生過得不受年齡的牽絆、盡情享受生活,千萬別錯過這精彩的講座!

時間:105年3月5日 (六) 早上10:00-12:00

地點:中正紀念堂 中正演藝廳 (點此看地圖)

講題真逆齡,翻轉老人的社會印象

講者:陳亮恭主任

  

注意事項:

1. 本講座免費入場,不需報名,並於9:40準時開放入場,因場地安全因素不開放站位,故座位額滿即不再開放入座,敬請見諒。

2. 9:00起憑含出生年月日之證件可領取博愛座號碼牌(1人限領1張),憑號碼牌可保留座位到10:00,數量有限。

3. 本講座得辦理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研習時數認證。

-----------------------------------------------------------------------------------------------------------------------------------------------------------------------------------------------------------------------------------------------------------------

    「千禧之友」會員現正熱情招募中,加入會員可獨家享有2016年講座影音光碟、電子講義、集點贈好禮等多項專屬權益!歡迎3/5講座現場報名,更多會員好康及詳細資訊,請詳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官網或來電洽詢。

點此連結: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會員招募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