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第九屆全國健康日 邀您響應世界高血壓日 120/80血壓健康贏

2017-05-03

活動主題:第九屆全國健康日 邀您響應世界高血壓日 120/80血壓健康贏

活動時間: 106年05月20日(星期六) 上午10:00~12:00 / 05月21日(日)

活動地點:全台指定7-ELEVEN千禧健康小站門市 / 200家康是美指定門市

參與單位:

主辦單位: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協辦單位:台灣高血壓學會

志工合作夥伴:中華電信、統一超商保險經紀人

志工合作夥伴:中華電信、統一超商保險經紀人主辦單位: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您有量血壓的習慣嗎?您家中父母有量血壓的習慣嗎?

根據統計,台灣約有457萬高血壓患者,其中卻高達169萬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

會不會您或父母就是這169萬人的其中一位?小心,健康隱形殺手找上您!

為喚起國人對高血壓問題的重視,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長年定期舉辦「全國健康月活動」,歡迎您5月20日上午10:00~12:00至全台指定7-ELEVEN千禧健康小站門市測量血壓及腰圍,可獲得高纖燕麥穀奶及無糖茶乙組。

以上活動凡回答指定問題可獲得茶裏王抽獎卡乙章,05月23日將抽出電視、體脂計等大獎。

今年活動也結合志工服務,邀請社區健康青年志工教導民眾下載ibon APP,於其中「千禧i 健康」單元上傳量測數值,學習如何利用筠端平台管理健康。當日凡成功上傳數值,即可獲得香蕉乙根。


2017.5.12 活動資訊更新

原活動門市:  花蓮縣 祥祐門市、新北市 鶯桃門市因故取消

2017.5.19

新竹市矽導門市 改至 科學門市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月21日指定時間至全台指定200家康是美門市測量血壓及腰圍。

(指定門市請參考 https://www.cosmed.com.tw/News/index_intro.aspx?ID=1826)

凡至全國200家康是美門市量血壓腰圍者,可獲不同贈品,但康是美門市並不提供「千禧i健康」服務與加碼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