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2017年89量腰日】許下你的藍瘦皮帶願望,就有機會抽獎喔!

2017-07-21

2017年89量腰日

​​​​​​​

皮帶緊一點 夢想近一點 ,一起許下你的藍瘦皮帶願望吧!

  「皮帶」是許多人每天服裝的必備配件,尤其是「爸爸」西裝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但您每天穿皮帶時是否有注意過鬆緊度?若皮帶越扣越後面甚至扣不起來,代表可能腰圍超標,罹患代謝症候群的風險也隨之增加!
  然而,好爸爸努力工作想換來的人生願望,例如:牽女兒走紅地毯、陪兒子跑馬拉松或帶孫子到公園散步等,都可能隨腰圍越來越大,而離願望越來越遠!
  「想陪他長大 就別讓你的腰圍過大」,腰圍,不該是辛勞工作的副產物,當個愛家的好爸爸就要從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做起!
  許下「藍瘦」皮帶願望,幫「難瘦」的腰圍圓一個幸福家庭的夢想,8月1日~8月31日,到7-ELEVEN及響應通路索取藍皮帶量腰紙尺,寫下願望並拍照上傳至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粉絲團活動頁,參加活動可享抽獎!

許願藍皮帶說明

*活動說明:
STEP 1. 到7-ELEVEN或康是美及以下響應企業通路索取藍皮帶量腰尺,量量看自己的腰圍是否標準。
STEP 2. 在皮帶量腰尺上寫下保持健康腰圍想完成的願望(例如:牽女兒走紅地毯)
STEP 3. 拍下寫好的願望將照片上傳至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粉絲團活動貼文留言欄,並Hashtag #腰圍八九十健康常維持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有效留言自2017年08月01日截至2017年08月31日晚上23點59分
活動方式:請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按粉絲專頁讚,在活動貼文留言處上傳寫好的藍皮帶量腰尺願望,並打上指定Hashtag文字。
獎項說明:統一超商500元禮卷(乙張)
獎項名額:共1名
得獎公布日期:2017年9月7日,在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粉絲團公佈

*兌獎辦法
1.得獎粉絲請於2017年09月15日前,以參加活動之FB帳號,發私訊到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粉絲團,提供資料為姓名、電話、地址,以利贈品寄送。得獎者應同意簽屬相關文件並提供相關資料,如得獎者不願意提供或簽署、提供之資料錯誤或未於期限內簽回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2.於2017年09月30日後寄出贈品,將採用掛號方式將獎品寄送給得獎粉絲,如因聯絡方式填寫錯誤或不完整,導致贈品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補發。

*注意事項
1.參加本活動前,請務必詳閱本活動辦法內容,當您回覆相關資料參加本活動時,表示已知悉並同意『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內容,且同意本活動將蒐集中獎者之個人資料,作為獎項寄送及報稅之用。
2.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並將另行公告粉絲團。
3.本活動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
4.若經查證同一人使用不同帳號重複獲獎,或得獎贈品寄送為同一地點將取消得獎資格。
*活動備註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與書面同意書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以下告知事項請台端詳閱:
一、告知事項:
1. 蒐集個人資料公司: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以下簡稱本基金會)。
2. 蒐集之目的:行銷或促銷活動。
3. 個人資料之類別:包括個人資料中之識別類(辨識個人者中之姓名、 電話、E-mail、地址)
4.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自台端參加2017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粉絲團贈獎活動之日起至活動結束後三個月止。
5. 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本基金會營運範圍,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 馬祖等地區利用,且不會移轉至其他境外地區利用。
6.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及方式:由本基金會該業務承辦人員於辦理該活動之特定目的(含獎項贈送)必要範圍內,依通常作業所必要之方式利用此個人資料。
7.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台端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台端得向本基金會(活動服務信箱 1000love.fb@gmail.com,服務時間週一~週五,8:30~12:00、13:00~17:3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暫不提供服務。)提出申請,以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或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內容之一部或全部。(註:參加人申請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 時,將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二、台端填寫個人資料後,以任何方式遞送至本基金會收執時,均視為台端已同意其所填寫之個人資料,供本基金會於辦理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粉絲團贈獎活動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 內處理及利用;此外,台端可自行決定是否填寫相關之個人資料欄位,若台端選擇不願填寫,將無法參加本次活動所提供之相關服務。
三、個人資料安全措施:本基金會將依據相關法令之規定建構完善措施,保障台端個人資料之安全。


公益夥伴及響應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