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健康講座] 6/3(六)不想「老掉牙」?中正紀念堂講座教您正確護牙

2017-05-24


不想「老掉牙」?正確方法很重要

10663() 千禧之愛公益講座台大醫師教您如何有效護牙


                您有牙周病問題嗎?據統計,台灣40歲以上成年人,90%以上或多或少都有牙齦炎或牙周炎的問題,甚至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更可能因牙周病導致局部或廣泛性缺牙,此外,牙齦退縮、齒間乳突喪失等,都會造成牙縫變大或牙根暴露,形成美觀及口腔衛生維持上的困擾。


                這是不是也是您的擔憂呢?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別邀請台大醫院牙周病科專任主治王振穎醫師將和您分享熟齡長者口腔保養的秘訣,除此之外,也將說明三高、肝炎等慢性病患者看牙的注意事項,以及缺牙後的處理方式,63()上午10時,於中正紀念堂正殿1F中正演藝廳,內容精采千萬別錯過唷!

​​​​​​​

                本免費公益講座採自由入席,惟滿座不再開放。65歲以上長輩可憑出生證明文件現場領取博愛座號碼牌,9:00起發放限量60(每人限領乙張);公務人員得辦理終身學習研習時數認證。若有相關問題,請來電02-8786-0996洽詢。


講座時間

講題

講師

地點

63()

上午10:00-12:00

(09:40開放入場)

熟齡至樂齡

有效護牙報您知

王振穎醫師

台大醫院牙周病科專任主治醫師

台灣牙周病醫學會理事

中華民國植牙醫學會常務理事

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常務理事

中正紀念堂正殿

1F中正演藝廳

(點此看地圖)

以下表格可左右滑動,瀏覽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