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健康講座] 7/1(六)關節卡/痛/酸? 雙和醫院復健部劉燦宏主任教您保養秘訣

2017-06-26

71()中正紀念堂講座來聽還有機會獲得關節保健食品

​​​​​​​

                隨著年齡增長,這裡痛那裡酸的狀況層出不窮,承載身體所有重量的膝蓋經常疼痛、無力,造成行走、上下樓梯的困擾;腰也不再像以前能夠久坐久站,甚至彎個腰就閃到;而用來打字、提東西的肩膀也漸漸退化疼痛。這些關節問題看似不是大病,卻嚴重影響生活品質,但若不及早保養,更可能需要長期復健或手術處理,造成更大的負擔。

                您有關節卡//酸的問題嗎?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別邀請雙和醫院復健部劉燦宏主任來教您關節保養秘訣,並會特別針對現代人常見的膝、腰、肩問題分享。71()上午10時,於中正紀念堂正殿1F中正演藝廳,內容精采千萬別錯過!本免費講座採自由入席,惟滿座不再開放。65歲以上可憑證件現場領取博愛座號碼牌,9:00起發放限量60(每人限領乙張)

                本次講座統一企業「預倍保靈活」關鍵保健食品將於講座中舉辦抽獎活動,贈送預倍保靈活60顆裝正品罐(市值1,980/),及眼睛疲勞檢測機會(採用「睫狀肌調節分析儀」,市值1,000/)。詳細內容請見下方抽獎活動辦法或來電02-8786-0996洽詢。


講座時間

講題

講師

地點

71()

上午10:00-12:00

(09:40開放入場)

關節卡//

劉燦宏主任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院副院長兼醫學系主任

雙和醫院復健醫學部主任暨主治醫師

中正紀念堂正殿

1F中正演藝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