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健康講座] 8/19(六) 用心陪伴爸媽的樂齡人生

2017-08-10

  爸媽該如何健康老化?子女又該如何面對照顧高齡長輩的困難?

 

819()老人學與長期照護博士、台大新竹分院詹鼎正院長熱情分享

​​​​​​​

       長命百歲、多代同堂是許多兒女和父母共同的心願。隨著醫學的進步,活到高齡已不是難事,但若能老得健康更是一家人的幸福,不只長者過得快樂、有品質、子女也可少操心、盡情享受天倫之樂。


       曾任哈佛醫學院老年醫學次專科研究員,台大新竹分院詹鼎正院長說:「老化是個不可改變的過程,但我相信,老得有活力、有創造力、有智慧,有尊嚴,活過一百歲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老年人要活得健康、快樂,需要有合理的自我照顧,加上子女貼心的關懷,兩者缺一不可。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別邀請您盼能健康變老的長輩,以及家中有長輩、擔任照顧者角色的子女們一同來聽聽詹院長的分享,家中曾有百歲長者的他,將以身為醫生及陪伴者的雙重身份,教導長輩們應如何健康、成功的老化;並要給兒女們照顧長輩的實質建議,教你如何面對照護上的困擾。這場講座,獻想健康老化的您,以及身為陪伴者的你,千萬別錯過!


        819()上午10:00,於中正紀念堂正殿1F中正演藝廳(白牆藍頂建築)準時開講。本講座免費,9:20開放自由入席(391),惟滿座不再開放亦不提供站位。65歲以上可憑證件現場領取博愛座號碼牌,9:00起發放限量60(每人限領乙張,發完為止)

講座時間

講題

講師

地點

8月19日(六)

上午10:00-12:00

(09:20開放入場)

用心陪伴爸媽的樂齡人生

詹鼎正院長

台大醫院竹東分院院長

前台大醫院老年醫學部主任

約翰霍普金斯公衛學院老人學與長期照護博士

中正紀念堂正殿

1F中正演藝廳

(白牆藍頂建築)

 

如有疑問請來電02-8786-0996洽詢。

 

講師簡介:

詹鼎正 院長

台大醫院竹東分院院長

前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副院長

前台大醫院老年醫學部主任

台大醫院內科部臨床副教授

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監事

哈佛醫學院老年醫學次專科研究員

約翰霍普金斯公共衛生學院(老人學與長期照護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