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健康講座-會員專場] 107/1/6(六) 運動治酸痛-保健康 自己來

2017-12-23

107/1/6(六) 知名物理治療師簡文仁  熱情大方分享

「這裡痠、那裡痛!」身體各處的痠痛讓你總是提不起勁嗎?無論哪個年齡層,總有肌肉痠痛的問題,這可能表示您的活動量不夠,而非需要更多的休息!我們該重新了解如何解除身體痠痛、疲勞等問題,並且邁向更健康的養生之路!中華民國肌內效協會理事長、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表示:「健康是值得投資的,像在修行做善事,愈早開始愈好,但也隨時開始都有效;並能多做自己獨樹一格、自舞自蹈的如意操,手動腳動心也動,必能天天神采奕奕,親像一尾活龍。」

名師認為養生要從養心和養身雙管齊下,將於講座中分享養心-認命、知性、隨緣;養身-大步走、多蔬果、少發火,並親身教導適合您的運動處方,107年1月6日(六)10:00於中正紀念堂正殿演藝廳準時開講,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詳情來電02-8786-0996洽詢(周一至五9:00-12:00、13:30-17:30)。

歡迎分享講座資訊,並邀請親友加入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Line@ https://line.me/R/ti/p/%40nve1052k 以獲得最新活動資訊唷!


講題:運動治酸痛-保健康自己來

講者:簡文仁物理治療師(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師、社團法人台灣物理治療學會前理事長、中華民國肌內效協會理事長)

時間:107年1月6日(六) 10:00~12:00 (9:20開放入場)

地點:中正紀念堂正殿1F 演藝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21號近愛國東路大孝門側,地圖請參考https://goo.gl/Ho3aUC )

對象:千禧之友會員憑會員本免費入場(請務必攜帶會員本),並開放攜帶1位同伴免費入場


本講座雖為千禧之友專場講座,也歡迎對講座有興趣之民眾付費參加。

為維護會員權益,非會員入場收費同106年會員年費400元,

但享有攜一位同伴入場之權益,即繳交400元可兩人聽講喔!


[重要注意事項]

9:10現場報名繳費,9:20開放106年千禧之友會員自由入席(會員請提早辦理報到手續),9:30開放現場報名民眾入場



講師簡介:

現職

國泰醫療財團法人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師

中華民國肌內效協會理事長

學經歷

台大醫學院物理治療學系畢業

台灣大學、陽明大學臨床講師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

台北市物理治療師公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

專長

中風復健、骨科物理治療、老年體適能、健康養生、物理治療

著作

《就一招,痠痛立消:簡文仁自療法》、《簡文仁出招.3C痠痛症候群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