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健康講座] 12/9(六) 皮膚保養大解密

2017-11-25

「皮膚好癢喔!找不到解決方法,心情受影響」、「哎呀!我的小腿又出現龜殼花樣了」,每到冬天您是否也有上述煩惱呢?尤其步入中年以後,更可能因為皮膚變薄等生理變化,抓癢時容易破皮流血,進而有感染風險。該怎麼維持皮膚滋潤、到底是要補水還是補油呢?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覆蓋了整個外表,是給人第一印象好壞的關鍵因素,因此透過適當的保養來幫助維持皮膚的健康,是極為重要的課題。此外,皮膚因年齡或氣候改變而產生的小變化,對日常生活雖不會有太大影響,但卻容易惱人而致心情低落,因此維持肌膚健康不只是為生理原因,也為保有好心情喔!

想知道有什麼重要的皮膚保養大原則、小撇步,不同的年齡層要注意的保養重點為何?以及如何幫助延緩肌膚老化等等相關資訊嗎?本次講座邀請有多年臨床經驗的台大醫院皮膚部主任王莉芳醫師主講,給予民眾寶貴又實用的秘方,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12月9日(六)10:00,於中正紀念堂正殿準時開講。本講座免費,9:20開放自由入席(共385席),惟滿座不再開放亦不提供站位。65歲以上可憑證件現場領取博愛入場券,9:00起發放限量60張(每人限領乙張,發完為止),持券者可於09:15提早入場。歡迎大家踴躍參與,詳情請洽基金會官網 https://1000-love.org.tw或來電02-8786-0996洽詢。


時間

講題

講師

地點

12月9日(六)

上午10:00-12:00

(9:20開放入場)

領博愛入場券者

9:15入場

熟齡至樂齡

皮膚保養大解密

王莉芳醫師

社團法人台灣皮膚醫學會理事長

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皮膚部主任

中正紀念堂正殿

1F中正演藝廳

(白牆藍頂建築)




講師簡介:王莉芳醫師

現任

社團法人台灣皮膚醫學會理事長

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皮膚部主任

台灣大學醫學院副教授

經歷

台大皮膚科住院醫師、主治醫師、副教授

專長

皮膚學、免疫及過敏性皮膚疾病、異位性皮膚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