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預防醫學講座] 5月5日(六) 中高齡常見的運動傷害及保養、關節退化講座,雙和醫院復健部劉燦宏主任主講

2018-04-23

5月5日(六) 中高齡常見的運動傷害及保養、關節退化問題講座

雙和醫院復健部劉燦宏主任專業分享,來聽還有機會獲得優化您行動力的保健食品!


隨著年齡增長,對健康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為了健康而做的運動,包括健走、登山,常常不是這裡痛那裡不舒服、就是不小心拐一下需要休息好幾個月,難道年紀大了就什麼都不能做嗎?

您知道嗎?承載身體所有重量的膝蓋、腰椎、肩關節等每天承受著許多壓力,隨著年紀增長造成的退化、肌肉減少,運動傷害也更常發生,若不及早保養和預防,更可能需要長期復健或手術處理,對生活品質造成很大的傷害。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別邀請雙和醫院復健部劉燦宏主任來告訴您如何預防和治療關節痛、筋膜發炎、肌肉痠痛等常見的運動後不適及傷害,以及如何透過復健及飲食來延緩「負重關節」如膝關節、腰椎、頸椎等退化。5月5日(六)上午10時,於中正紀念堂正殿1F演藝廳精采開講,千萬別錯過!

本講座免費不需報名,9:00起發放號碼牌(每人限領乙張),9:20開放憑號碼牌自由入席(共380席),惟滿座不再開放亦不提供站位。講座後於現場繳交問卷還可獲得精美小禮一份。
此外,本次講座統一企業「預倍®保靈活」保健食品將於講座中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將贈送預倍保靈活60顆裝正品罐(市值1,980元/罐)6名,完成問卷回繳還有精美小禮,歡迎踴躍參與。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亦歡迎來電02-8786-0996洽詢(周一至五9:30-12:00、13:00-17:30)

以下表格可左右滑動,瀏覽內容
講座時間講題講師地點

71()
上午10:00-12:00

(9:00開始發放號碼牌)

中高齡常見的運動傷害及保養劉燦宏主任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院副院長兼醫學系主任
雙和醫院復健醫學部主任暨主治醫師
中正紀念堂正殿1F 演藝

講師簡介

劉燦宏 部主任

現任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院副院長 兼 醫學系主任 (2016.08~迄今)
雙和醫院復健醫學部主任暨主治醫師(2008.07 ~迄今)
經歷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復健學科主任
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暨營養學院傷害防治學研究所副教授
臺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暨營養學院傷害防治學研究所助理教授
部立澎湖醫院復健科主任
萬芳醫院肥胖防治中心主任
萬芳醫院復健醫學部主任
教職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復健學科教授 (2016.08~迄今)
臺北醫學大學公衛學院傷害防治學研究所教授(2014.09~迄今))
專長
腦中風頭部外傷、脊髓損傷、運動傷害、肥胖症之診斷預防及治療、退化性關節炎



歡迎加入千禧之愛LINE@ 以獲得更多即時資訊

手機掃描上方QR code、點選連結 http://t.cn/RR6U328 ,或於LINE 搜尋官方帳號「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即可加入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LINE好友,我們將提供您第一手活動資訊,還有不定期健康資訊分享,歡迎邀請親友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