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招募15-45歲熟悉智慧型手機的你,來幫長輩一起傳健康! (5月10日14:00開放報名)

2018-05-09


「千禧健康小站 全國健康日」健檢活動,將健康帶入社區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於全台7-ELEVEN擇點佈建「千禧健康小站」門市,提供免費血壓計、腰圍量尺及衛教單張,給民眾全年24小時不打烊的健康照護。2018年起更引進複合式量測機,將100家升級為「千禧智慧健康小站」,以多元的方式幫助民眾做好自我健康照護。點我瞭解更多千禧健康小站資訊

為提醒民眾定期關心健康,每年舉辦「全國健康日」免費血壓、腰圍健檢活動,並鼓勵將量測紀錄同步用「千禧i健康」記錄。每年參與人數皆達萬人以上,深受民眾喜愛與支持。2018年活動也將在6月2日上午9:00-12:00於全台千禧健康小站門市及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門市舉辦。

熱血志工招募-科技X健康+愛X關懷

使用手機記錄血壓的重要性

心臟醫學會表示,長輩控制血壓需靠「實際測量與認真紀錄」,而非「感覺」。但使用紙筆記錄,容易弄丟,或臨時找不到紙筆。而使用手機APP紀錄簡單詳實、沒有遺失風險。紀錄表、長期趨勢圖可於看診時作為醫生診斷參考。更方便家人瞭解長輩血壓狀況,時時安心。


需要您一起來教長輩上傳健康

根據調查,手機族會下載APP的能力隨年齡層上升而遞減,造成豐厚的網路資源無法被使用。事實上,APP使用並不困難,但下載及加入會員等一次性步驟較為繁複,因此需要您們的幫助。

透過此活動,我們也期望能增加青銀交流,透過互動教學相長,也期盼年輕人化自己平日所長為國人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志工招募說明

招募對象:15-45歲,熟悉手機操作之民眾

招募時間:2018年5月10日至5月23日
服務時間:2018年6月2日上午09:00~12:00,共計3小時,需於活動前15分鐘抵達
服務地點:全台有舉辦活動之千禧健康小站(一般型)及千禧智慧健康小站 點我查看小站門市資訊

服務內容

千禧健康小站(一般型):協助有意將健康數據上傳至千禧i健康之民眾
千禧智慧健康小站(智慧型):協助有意成為OPENPOINT VIP之民眾,以手機註冊會員 + 下載ibon APP教導如何使用「千禧i健康」平台輸入及查詢量測數據

服務回饋:

為表達感謝,完成當日服務之志工將可獲2杯CITY CAFE中杯熱拿鐵或茶裏王日式無糖綠茶2罐(600ml)(詳細發送方式將再以E-mail公告)


歡迎上 招募網站 瞭解更多訊息 (5月10日14:00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