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預防醫學講座] 7月7日(六) 越動越年輕的運動營養祕訣

2018-06-25

7月7日(六) 臺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 郭家驊教授 運動權威分享

越動越年輕的運動營養祕訣

什麼強度的運動長壽效果最好?為什麼運動能抗老化?不同年齡層適合哪種運動?該如何運動才是最佳的投資組合呢?

這些問題的答案您都清楚嗎?我們都知道運動好處多多,但相關知識卻似乎稍稍不足。

運動是最划算的投資,不用花大錢能讓身體健康、精神愉快,外表看起來凍齡甚至逆齡本次講座邀請一直專研於運動科學與運動營養學,現任職於臺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的運動權威郭家驊博士演講「讓你年輕的運動營養祕訣」,與您分享最新、最實用的專業運動知識,讓我們一起來吸收新知,同時做夥越動越年輕!


本講座免費,9:20開放自由入席(380),惟滿座不再開放亦不提供站位。65歲以上可憑證件現場領取博愛入場券,9:00起發放限量60(每人限領乙張,發完為止),持券者可於09:15提早入場,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詳情請見基金會官網 (http://1000-love.org.tw )或來電02-8786-0996洽詢。

以下表格可左右滑動,瀏覽內容

講座時間

講題

講師

地點

10777()

上午10:00-12:00

讓你年輕的運動營養祕訣

郭家驊教授

臺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 特聘教授兼研發長

美國奧斯汀德州大學運動營養學博士

中正紀念堂正殿1F

演藝廳

(白牆藍頂建築)

講師簡介

郭家驊教授

現職

臺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 特聘教授兼研發長

學歷

美國奧斯汀德州大學運動營養學博士

經歷

台灣運動營養學會理事長(2014-2017

衛福部抗疲勞食品審議小組召集人(2015-2017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運動營養小組召集人(2010-2012

行政院衛生署健康食品審議委員(2010-2012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採購評選委員(2001-2006

專長

運動營養學、運動與肥胖專論、運動與新陳代謝

歡迎加入千禧之愛LINE@ 以獲得更多即時資訊


手機掃描上方QR code、點選連結 http://t.cn/RR6U328 ,或於LINE 搜尋官方帳號「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即可加入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LINE好友,我們將提供您第一手活動資訊,還有不定期健康資訊分享,歡迎邀請親友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