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預防醫學講座]8月18日(六)跟著醫師這樣做 遠離消化道癌症!

2018-07-24

8月18日(六) 秀傳醫療體系副總裁 牟聯瑞醫師專業解析

跟著醫師這樣做 遠離消化道癌症!

腸胃好,人不老!好的腸胃道是健康的最根本,但生活壓力大的你有好好護「胃」健康嗎?

106年十大死因之首的癌症,在死亡率最高的前10名中,消化道癌症就包辦其中的6(肝癌、大腸直腸癌、口腔癌、胃癌、胰臟癌、食道癌),其中肝癌和大腸直腸癌更高居23(死亡率分別為35.7%24.7%),您真的不可不注意!

保養消化道機能與生活作息及平日攝取的食物息息相關,該如何做才能正確保健腸胃,遠離消化道癌症呢?

今年基金會與國立科工館合作,邀請到在國內極知名的消化道權威醫師,秀傳醫療體系副總裁牟聯瑞醫師來分享,透過醫師多年累積的臨床經驗及統計數據,提醒您如何確切預防保健,遠離消化道癌症的威脅,如此難得的講座,請一定要至講座現場聆聽解密。


另提醒您,本場講座地點將改至科學工藝館南館105103教室喔!


參加免費講座拿好康!

1. 當日講座結束後可免費參加科學工藝博物館內之「健康探索廳」導覽活動。

2. 事先報名成功、邀請親友參加可獲精美小禮:

    --事先報名成功者,每人可獲報名禮乙份(80抽面紙2)

    --事先報名成功2名以上,並於講座現場同時報到者,每人均可獲好友禮乙份(好勁道麵條系列千羽拉麵1)

3. 報名禮與好友禮兌換方式:

    --報名禮與好友禮均於講座現場報到時領取贈品券(報名者與受邀親友請同時完成報到作業),報到櫃台開放時間為下午13:15~14:00,逾時恕不受理。

    --講座結束後於兌換櫃台憑券領取贈品,請務必妥善保存贈品券,遺失恕不補發,並於當日講座後於15:45-16:20至指定櫃台兌換完成,逾時恕不受理。

4. 於集點卡集滿本年度三場「107年度預防醫學講座高雄場」者,可獲集點禮乙份(128日講座結束後領取),請攜帶集點卡在當次講座後15:45-16:20至指定櫃台完成集點,逾時恕不受理。

5. 本講座僅開放18歲以上聽眾入場。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點擊 http://t.cn/RnPw43e

2. 來電報名:02-8786-0996,周一至周五9:30~12:0013:30~17:30


<注意事項>

1. 講座免費,13:15開放報到後自由入席(274),惟滿座不提供站位,事先報名者亦不予保留座位,敬請提早前往,以免向隅。

2. 以上所述活動及贈品內容,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之權利。

詳情請見本網站或來電02-8786-0996洽詢。

《本文內容所有權歸屬財團法人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可提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若需作為商業用途,應以書面徵得同意後,始得為之。》


以下表格可左右滑動,瀏覽內容

講座時間

講題

講師

地點

107818()

下午2:00-4:00

如何遠離消化道癌症

牟聯瑞醫師

秀傳醫療體系副總裁

台南市立醫院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

前台灣胰臟醫學會理事長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南館

演講場地:105教室(162席座位)

同步視訊:103教室(112席座位)

講師簡介

牟聯瑞醫師

現任

秀傳醫療體系副總裁

台南市立醫院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


經歷

台灣胰臟醫學會第四屆理事長

義大醫院醫療副院長暨胃腸肝膽科主任

台大醫學院附設醫院主治醫師

台大醫學院附設醫院住院醫師


教職

成大醫學院副教授

台大醫學院副教授


專長
肝膽、腸胃疾病

膽胰道疾診斷及治療、肝炎肝癌治療

歡迎加入千禧之愛LINE@ 以獲得更多即時資訊

歡迎分享講座資訊~

​​​​​​​

​​​​​​​掃描上方QR code或於LINE 搜尋ID@1000-love」,或點選https://line.me/R/ti/p/%401000-love,邀請親友一起加入基金會LINE@,以獲得最新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