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量測紀錄免費印,還提供您專屬的「個人化健康建議」!

2018-08-16

你今天到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量測了嗎?


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除提供量測服務,也可即時傳送資料到ibon列印專家規劃指導的「個人化健康建議」,可提供個人專屬的飲食、活動與就醫建議,或可列印歷史紀錄供就醫時醫師參考。


即日起至20181010日,到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量測,都可以透過7-ELEVEN ibon機台免費印您的量測紀錄與專屬的「個人化健康建議」唷!

歡迎大家一起用行動關心健康!


  1. 活動期間:2018810日至20181010
  2.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內,至全台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量測,在流程最後選擇「列印此次紀錄及個人化健康建議」功能,取得ibon列印序號即可透過ibon機台免費列印量測紀錄。


注意事項:

  1. 本免費列印活動需前往全台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門市機台量測並產生之ibon列印序號才可免費列印。
  2. 請於ibon列印序號產生後請於72小時內取件,如逾期失效恕不補發。
  3. Ibon列印步驟說明:於ibon機台首頁左上角點選「代碼輸入/條碼or QR code掃描」,輸入取件編號後進行後續操作。
  4. 免費列印僅提供A4一般紙、黑白列印,不開放其他列印設定選擇。
  5.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保留終止、取消、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