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預防醫學講座]9月1日(六)讓你行動力更靈活 享受樂齡豐富生活

2018-08-20

9月1日(六) 臺大醫學院 蔡克嵩 名譽教授 全方位專業分享

讓你行動力更靈活 享受樂齡豐富生活

「走沒幾步路就需要休息、退休後想到處走走卻覺得走路開始變成折磨? 」你也遇到這樣的狀況了嗎?要讓樂齡生活多姿多采,健康靈活的行動力是基本關鍵!這可不是吃吃維骨力就能解決,正確的觀念知識才能有效幫助你的行動力不受限,能說走就走,想要去哪就能輕鬆出發!

臺大醫學院名譽教授同時也是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董事長 蔡克嵩教授長期研究行動力與骨鬆等相關議題,透過本次講座將讓我們認識骨鬆、退化性關節炎、肌少症、衰弱症,且不只說明專業的生理知識與保養重點,也會提及如何避免日常生活環境對行動力所造成的不良影響,全方位幫助大家擁有更靈活跟豐富的精采人生。


本講座免費,9:20開放自由入席(共380席),惟滿座不再開放亦不提供站位。65歲以上可憑證件現場領取博愛入場券,9:00起發放限量60張(每人限領乙張,發完為止),持券者可於09:15提早入場,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詳情請見基金會官網 (http://1000-love.org.tw )或來電02-8786-0996洽詢(周一至五,9:30-12:00、13:30-18:00)。

以下表格可左右滑動,瀏覽內容

講座時間

講題

講師

地點

10791()

上午10:00-12:00

如何讓行動力更靈活

蔡克嵩教授

臺大醫學院名譽教授

遠東聯合診所所長兼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

財團法人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董事長

中正紀念堂正殿1F

演藝廳

(白牆藍頂建築)

講師簡介

蔡克嵩教授

現職

臺大醫學院名譽教授

遠東聯合診所所長兼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

財團法人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董事長

學歷

臺灣大學醫學系畢業

臺灣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醫學博士

梅約診所內分泌研究員

M.D.安德森癌症中心臨床研究員

經歷

臺大醫院內科住院醫師及總住院醫師

臺大檢驗醫學部教授兼主任

臺大北護分院院長

專長

骨質疏鬆症

糖尿病及新陳代謝等內分泌相關疾病

歡迎加入千禧之愛LINE@ 以獲得更多即時資訊

手機掃描上方QR code、點選連結 http://t.cn/RR6U328 ,或於LINE 搜尋ID「@1000-love」,即可加入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LINE好友,我們將提供您第一手活動資訊,還有不定期健康資訊分享,歡迎邀請親友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