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預防醫學講座] 9月16日(日) 該如何遠離三高?讓醫師教您從實踐3D做起!

2018-09-06

9月16日(日) 臺大醫院心臟內科賀立婷主治醫師 專業分享

邀您一同認識和預防三高,現場還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

您或您周遭的親朋好友都是所謂的「三高一族」嗎?別以為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不是大病,事實上它是不能夠忽視的健康殺手!在國人十大死因中,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性疾病和腎臟疾病的排名一直居高不下,而這些往往都是三高衍生的後續疾病,而且總死亡率已超過106年國人死因之首的癌症,三高的預防和治療不可不重視!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於本次講座特別邀請到臺大醫院心臟內科賀立婷主治醫師,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您全面了解三高成因和對健康的風險,以及該如何實踐3D生活,幫助您擺脫三高、輕鬆擁有健康!內容精彩實用不容錯過!


本講座免費參加不需報名,9:20開放自由入席,座位共有380席,歡迎提早入場(9:00起發放號碼牌,每人限領乙張,惟滿座不再開放亦不提供站位)。

本活動由統一營養保健中心贊助舉辦,講座現場並將提供活動贈品(市價1,980元)共6名,講座後於現場回繳問卷還可獲得精美小禮品一份,歡迎踴躍參與!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亦歡迎來電02-8786-0996洽詢(週一至五9:30-12:00、13:00-18:00)。

以下表格可左右滑動,瀏覽內容

講座時間

講題

講師

地點

107916 ()上午10:00-12:00

聰明遠離三高,就從3D做起

賀立婷醫師

臺大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

台北中正紀念堂正殿1F演藝廳 (白牆藍頂建築)

[注意事項] 本場次原訂為蘇益仁教授主講,因故改由賀立婷主治醫師擔任講師。

講師簡介

賀立婷醫師

現職

台大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

學歷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醫學系學士

經歷

臺大醫院內科部住院醫師

臺大醫院內科部心臟內科研究員

臺大醫院內科部主治醫師​​​​​​​

專長

一般內科、心臟內科、心律不整、重症醫學

歡迎加入千禧之愛LINE@ 以獲得更多即時資訊

手機掃描上方QR code、點選連結 http://t.cn/RR6U328 ,或於LINE 搜尋ID「@1000-love」,即可加入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LINE好友,我們將提供您第一手活動資訊,還有不定期健康資訊分享,歡迎邀請親友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