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預防醫學講座】12月8日(六) 如何讓行動力更靈活 活出豐富樂齡生活

2018-11-07

成功大學附設醫院家庭醫學部吳至行醫師 專業分享

12月8日(六) 活出豐富樂齡生活,讓您想說走就走!

您想和兒孫出國旅行,可是又擔心走不動嗎?老同學相揪爬山聚會,您又因手腳卡卡、肌肉無力,哪裡都不能去嗎您想要有更充實的退休生活,又擔心身體容易腰痠背痛,沒有活力嗎?要讓樂齡生活多姿多采,健康靈活的行動力是基本關鍵!

別擔心,今年基金會與國立科工館合作,邀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家庭醫學部吳至行醫師,透過本講座讓我們認識骨鬆、退化性關節炎、肌少症、衰弱症,且不只說明專業的生理知識與保養重點,也會提及如何避免日常生活環境對行動力所造成的不良影響,全方位幫助大家擁有更靈活跟豐富的精采人生,讓您想說走就走!


另提醒您,本場講座地點將改至科學工藝館南館105103教室喔!


參加免費講座拿好康!

1. 當日講座結束後可免費參加科學工藝博物館內之「健康探索廳」導覽活動。

2. 事先報名成功、邀請親友參加可獲精美小禮:

--事先報名成功者,每人可獲報名禮乙份(80抽面紙2)

--事先報名成功2名以上,並於講座現場同時報到者,每人均可獲好友禮乙份(好勁道麵條系列千羽拉麵1)

3. 報名禮與好友禮兌換方式:

--報名禮與好友禮均於講座現場報到時領取贈品券(報名者與受邀親友請同時完成報到作業),報到櫃台開放時間為下午13:15~14:00,逾時恕不受理。

--講座結束後於兌換櫃台憑券領取贈品,請務必妥善保存贈品券,遺失恕不補發,並於當日講座後於15:45-16:20至指定櫃台兌換完成,逾時恕不受理。

4. 於集點卡集滿本年度三場「107年度預防醫學講座高雄場」者,可獲集點禮乙份(128日講座結束後領取),請攜帶集點卡在當次講座後15:45-16:20至指定櫃台完成集點,逾時恕不受理。

5. 本講座僅開放18歲以上聽眾入場。


報名方式:

僅接受網路報名:請點我 http://t.cn/RnPw43e


<注意事項>

1. 講座免費,13:15開放報到後自由入席(274),惟滿座不提供站位,事先報名者亦不予保留座位,敬請提早前往,以免向隅。

2. 以上所述活動及贈品內容,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之權利。​​​​​​​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亦歡迎來電02-8786-0996洽詢(週一至五9:30-12:0013:00-18:00)。

以下表格可左右滑動,瀏覽內容

講座資訊:


講座時間

講題

講師

地點

107128()

下午2:00-4:00

如何讓行動力更靈活-認識骨鬆、退化性關節炎、肌少症、衰弱症


吳至行醫師

成功大學附設醫院家庭醫學部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南館

演講場地:105教室(162席座位)

同步視訊:103教室(112席座位)

講師簡介

吳至行醫師


現任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家庭醫學部主治醫師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系家庭醫學科副教授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老年學研究所副教授

學經歷

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肥胖研究中心研究員

日本國立京都大學醫學院第二內科臨床病態醫科學研究員


專長

社區醫學

家庭醫學

肥胖與糖尿病醫學

歡迎加入千禧之愛LINE@ 以獲得更多即時資訊

歡迎分享講座資訊~

https://www.1000-love.org.tw/upload/ckfinder/images/QR%20code(2).jpg​​​​​​​​​​​​​​

​​​​​​​掃描上方QR code或於LINE 搜尋ID@1000-love」,或點選https://line.me/R/ti/p/%401000-love,邀請親友一起加入基金會LINE@,以獲得最新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