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預防醫學講座】108年1月12日(六)腦動身動一起來 活動互動不要宅

2018-12-17

1月12日(六)腦動身動一起來,活動互動不要宅

1月12日(六)教您養肌防跌、逆轉年齡,新的一年告別痠痛,讓您肌力勇健、活力回春!

整天腰酸背痛、肩頸僵硬,酸痛貼布怎麼貼都緩解不了嗎?其實每日在家休息、躺著不活動是沒辦法恢復精神充沛的!我們該重新了解如何解除身體酸痛、疲勞等問題,並且邁向更健康的養生之路!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很榮幸又邀請到重量級名師-簡文仁物理治療師,提供您最根本實用的健康操,只要微調習慣、親身經歷簡文仁物理治療師獨創的「如意操」,隨時開始都有效。

新的ㄧ年想重新擁有活力滿分的生活嗎?就從參加這場講座開始!快多找親朋好友一起來,大家當天一同活絡筋骨、與人互動,輕鬆告別身體酸痛!



本講座免費參加,不需報名,9:20開放自由入席(380),惟滿座不再開放亦不提供站位。65歲以上可憑證件現場領取博愛入場券,9:00起發放限量60(每人限領乙張,發完為止),持券者可於09:15提早入場。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保有活動變更的權利。亦歡迎來電(02)8786-0996洽詢(週一至五9:00-12:0013:00-18:00)

以下表格可左右滑動,瀏覽內容

講座資訊:

講座時間

講題

講師

地點

108112() 上午10:00-12:00

腦動身動一起來

活動互動不要宅

簡文仁

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師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

中正紀念堂正殿1F演藝廳

(白牆藍頂建築)

講師簡介

簡文仁 物理治療師

現職

國泰醫療財團法人國泰綜合醫院 物理治療師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

學歷

台大醫學院物理治療學系畢業

經歷

台灣大學、陽明大學臨床講師

台北市物理治療師公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

專長

中風復健

骨科物理治療

老年體適能

健康養生

物理治療

歡迎加入千禧之愛LINE@ 以獲得更多即時資訊


https://www.1000-love.org.tw/upload/ckfinder/images/QR%20code(2).jpg

手機掃描上方QR code、點選連結 http://t.cn/RR6U328 ,或於LINE 搜尋ID@1000-love」,即可加入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LINE好友,我們將提供您第一手活動資訊,還有不定期健康資訊分享,歡迎邀請親友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