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炫腹女小鮮肉養眼量腰做公益 募集1000人量腰捐血壓計

2015-08-21

炫腹也能做公益,上傳量腰照成為新興的全民運動。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發起『千禧133量腰行動』,廣邀大家拍下量腰照上傳至臉書,目標號召千人響應捐出50台血壓計,不少炫腹女與小鮮肉裸半身秀出好身材,讓網友直呼好養眼!!眾多網友也跟上量腰潮流,瘋傳創意量腰照。

人魚線男何潤東 為你健康來撐腰

平常十分熱愛運動且關懷弱勢的何潤東,對於腰線力求完美,今年再次擔任基金會健康大使,特別拍攝了量腰圍教學影片,呼籲大家不要小看腰圍的威脅性,跟著他一起上傳量腰照,並點名三位朋友響應活動,除了做公益之外還可以抽好禮!沒有量尺的朋友們也可至全台7-ELEVEN門市,免費把量尺帶回家唷!

名人熱情響應 網友瘋傳炫腹量腰照

何潤東首發照片一分享,郭品超、辰亦儒、唐從聖、謝佳見及眾多網友皆紛紛熱情響應!郭品超、謝佳見上傳帥氣自拍照,辰亦儒和姪女彤彤合拍可愛量腰照,網友直呼『太萌了!』,辰亦儒還幽默發文『原來哥是八三夭(腰)』,網友笑翻回應 『虧你想得到!』。唐從聖用鐵捲尺量腰,許多網友也效法搞笑,平時注重健康的主播許晶晶也秀出小蠻腰,展露好身材,超萌甜心2 Sweet也上傳雙人炫腹合照,讓網友也想找姊妹來效仿。藝人嘻小瓜更秀出反串照,把皮尺當教鞭,提醒大家健康就是要『腰瘦!』


一個動作就能做公益 勇敢show腰散播愛 

除了明星傳愛不落人後外,也有許多網友秀出創意,擺出各式量腰姿勢,希望能為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募集到更多血壓計捐到社區。『千禧133量腰行動』 公益活動時間為8月1日至8月31日,每30人上傳量腰照,基金會將與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合作捐贈1台血壓計給社區成立千禧健康小站,提供社區免費量血壓據點及健康衛教單張、量腰紙尺,方便民眾監控代謝症候群危險因子,盼民眾注意健康。活動目前已逼近300人響應,希望大眾廣邀親朋好友一同參與,量腰姿勢及工具不拘,期待能順利集滿50台,將健康散播到需要的角落。詳細活動辦法可至活動網站(www.1000-love.org.tw/133event/)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