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八九量腰日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邀您加入「千禧133量腰行動」 一起腰瘦瘦

2015-08-06

長期推動代謝症候群防治的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有鑑於民眾不常或羞於量腰,也記不清楚健康腰圍標準,於今年8月9日的「八九量腰日」發起趣味的「千禧133量腰行動」。只要民眾願意在自己的FB上傳量腰照,並依自己性別寫下男生90公分或女生80公分的健康腰圍標準,再繼續邀請3位好友接力量腰,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與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就合力捐出血壓計給需要的社區做健康小站,免費提供給民眾測量。基金會打算收集到每30張照片就捐一台,若達1000張照片就直接捐50台,所以民眾量越多,基金會就捐越多。

當然,要大家獻出自己的量腰照是頗挑戰的事情,尤其年輕朋友都很在乎自己的身材,所以基金會表示姿勢與工具不拘,原則上希望民眾拿尺練習量,但若民眾要做類似「炫腹」等自創動作來響應,也會歡迎。本活動起跑兩天,第三度擔任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健康大使的何潤東,已經率先獻出量腰照,同時還點名了張鈞甯、陳怡蓉、郭品超。網路名人Angelina、游勝綸、宅媽花花等人也分別秀出練過的腰身,一上傳就獲2000多個按讚數,身材讓網友非常羨慕。而向來積極參與健康活動的成大校長蘇慧貞、國健署邱淑媞署長、統一獅隊球星高志綱等知名人士也都在基金會的邀請下,悄悄地獻出了量腰或拿尺比劃的照片。

​​​​​​​

基金會表示除了網路活動,即日起全國7-ELEVEN也供應免費的茶裏王量尺供民眾索取,8月8日起包括康是美、星巴克、酷聖石、台北阪急百貨、高雄夢時代等13個通路也陸續有響應活動,歡迎民眾多多參與。照片上傳FB後,還可抽好禮,詳細活動辦法請見 www.1000-love.org.tw/133event/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