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永齡健康基金會攜手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 千禧智慧健康小站功能優化再升級 新增量測體脂與壓力感測

2019-05-16

永齡健康基金會去年與統一集團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聯手建置全台一百座「H2U健康ATM」千禧智慧健康小站,公益服務邁入第二年,機台功能再升級!雙方今(16)日共同宣佈,「H2U健康ATM」新增兩項全新功能—體脂與壓力感測,民眾只要到全台90家7-ELEVEN與10家康是美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門市使用「H2U健康ATM」,即可完成五項量測功能:血壓、心跳、體重、體脂、額溫、壓力感測,全面掌握個人健康基本指數。

曾馨瑩女士持續為永齡健康基金會與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擔任公益大使,代言「H2U健康ATM」

為了推廣「H2U健康ATM」新功能上線,17日(五)晚間,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先生也將親自出席台北天母棒球場,替統一7-ELEVEN獅隊開球並推廣新功能。郭先生認為:棒球是全民的國球,健康也是全民該重視的議題,期盼透過雙方基金會的公益合作,提升國人對健康議題的重視,人人都能揮出漂亮的「健康全壘打」,不被疾病盜壘成功!

永齡健康基金會之「H2U健康ATM」持續更新量測裝置和功能,今年於機台上特別研發「手握式體脂計」,民眾不需脫鞋脫襪,只要坐著用雙手握住量測儀器,即可輕鬆量測出體脂率、基礎代謝率、肌肉率以及體態等四項生理數據,對於正在進行體重管理的民眾是一大福音。此外,在「壓力感測」功能上,因應上班族工作壓力大與生活步調緊湊,民眾量測後可得知當下壓力、情緒以及活力年齡等指數,適時調適情緒、緩和生活步調,重新重視個人的心理健康。此外,本機台藉由五項量測功能即可演算出BMI等12筆相關的生理數據,同時可透過雲端存取個人歷史量測資料,民眾能隨時掌握個人量測資料,建立屬於個人的健康資料庫。

民眾於7-ELEVEN體驗千禧智慧健康小站服務

7-ELEVEN與康是美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門市導入「H2U健康ATM」至今年四月,一年多來累計131萬人次使用,其中以31-40歲者最多佔30%,其次是41-50歲及51-60歲,對國家高血壓年輕化,希望定期量血壓人口向下延伸的防治照護有很大幫助。為鼓勵民眾多使用智慧健康小站,養成「門市量 手機查」的習慣,今年量測者仍持續給予icash 2.0卡友及OPENPOINT會員點數回饋,量測健康的同時還可換贈店內商品,好處多多。同時為了慶祝小站機台新功能上線,並迎合五月為母親節、國際血壓量測月等主題,千禧之愛本月起將機台換上浪漫的OPEN!花季新裝,邀請OPEN小將、小桃、條碼貓等說出關心媽媽健康的花之心語。5月25日(六)也會舉辦第「十一屆全國健康月」公益健檢活動,凡當日上午9:00-12:00至這100家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門市體驗機台者,前50名民眾就可獲得免費的icash 2.0卡及燕麥穀奶或牙膏等贈品,歡迎民眾多加參與。


千禧智慧健康小站門市查詢:https://ppt.cc/fXHVUx

全國健康月公益活動查詢:https://is.gd/jqAg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