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基金會叢書出版品「減腰圍、降3高 代謝力健康全書」榮獲國健局「2011健康好書」

2011-07-15

基金會叢書出版品「減腰圍、降3高 代謝力健康全書」榮獲國健局「2011健康好書」


「減腰圍、降3高 代謝力健康全書」參加國健局舉辦的2011健康好書 閱讀健康徵選活動,在中老年健康類書籍中,獲選為「2011年健康好書」,推薦給大眾。

這是一本你一定要知道的代謝症候群關鍵報告書:依據統計,腰圍過粗的人約有50%的機率會合併有代謝症候群。在台灣,平均每13分58秒就有一個人因代謝症候群衍生之慢性病而死亡。儘管代謝症候群已成為普遍的文明病,但只要抓住要領,任何人都可以成功減腰圍、降三高,恢復良好的代謝力!書末「養生篇」單元,更邀請到10位名人分享自己的健康理念及如何實踐3D健康生活。

2011健康好書獲獎名單(中老年健康類):http://health99.doh.gov.tw/2011books/index1.html

國健局推介書評
近年來國人少運動及飲食精緻化,使得新陳代謝症候群的人愈來愈多,而新陳成代謝症候群是身體發生異常的警訊,如果生活型態不做調整,會導致很多慢性疾病的產生,常說預防勝於治療,此書提供均衡營養及適度運動的方法,還有許多專家學者的經驗談,對於個人及整體醫療花費都有所助益。

​​​​​​​